<?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rss version="2.0"
	xmlns:content="http://purl.org/rss/1.0/modules/content/"
	xmlns:wfw="http://wellformedweb.org/CommentAPI/"
	xmlns:dc="http://purl.org/dc/elements/1.1/"
	xmlns:atom="http://www.w3.org/2005/Atom"
	xmlns:sy="http://purl.org/rss/1.0/modules/syndication/"
	xmlns:slash="http://purl.org/rss/1.0/modules/slash/"
	>

<channel>
	<title>顧客終身價值 &#8211; 台中網路行銷｜啟創電商服務｜開啟新局共創未來-電商行銷整合服務</title>
	<atom:link href="https://www.cpswin.com/tag/%E9%A1%A7%E5%AE%A2%E7%B5%82%E8%BA%AB%E5%83%B9%E5%80%BC/feed/" rel="self" type="application/rss+xml" />
	<link>https://www.cpswin.com</link>
	<description>台中網路行銷公司，提供台北至高雄中小企業的數位行銷專家，透過數據分析，從企業B2B架設網站、SEO搜尋引擎優化、內容行銷服務、數位廣告投放、形象網站規劃設計、進出口貿易，讓您精準掌握網路行銷預算及佈局，事半功倍成功從啟創電商開始。</description>
	<lastBuildDate>Tue, 17 Nov 2020 02:36:18 +0000</lastBuildDate>
	<language>zh-TW</language>
	<sy:updatePeriod>
	hourly	</sy:updatePeriod>
	<sy:updateFrequency>
	1	</sy:updateFrequency>
	<generator>https://wordpress.org/?v=5.2.3</generator>

<image>
	<url>https://www.cpswin.com/wp-content/uploads/2019/09/cropped-creation-plus-favicon-512x512-32x32.png</url>
	<title>顧客終身價值 &#8211; 台中網路行銷｜啟創電商服務｜開啟新局共創未來-電商行銷整合服務</title>
	<link>https://www.cpswin.com</link>
	<width>32</width>
	<height>32</height>
</image> 
	<item>
		<title>數位行銷趨勢-Dropshipping究竟在燒什麼?</title>
		<link>https://www.cpswin.com/dropshipping/</link>
				<comments>https://www.cpswin.com/dropshipping/#respond</comments>
				<pubDate>Fri, 14 Aug 2020 15:44:41 +0000</pubDate>
		<dc:creator><![CDATA[cpswin編輯團隊]]></dc:creator>
				<category><![CDATA[數位行銷趨勢]]></category>
		<category><![CDATA[Dropshipping]]></category>
		<category><![CDATA[創業風險]]></category>
		<category><![CDATA[口碑行銷]]></category>
		<category><![CDATA[商業模式]]></category>
		<category><![CDATA[數位行銷]]></category>
		<category><![CDATA[顧客終身價值]]></category>

		<guid isPermaLink="false">https://www.cpswin.com/?p=6446</guid>
				<description><![CDATA[<p>...</p>
<p>這篇文章 <a rel="nofollow" href="https://www.cpswin.com/dropshipping/">數位行銷趨勢-Dropshipping究竟在燒什麼?</a> 最早出現於 <a rel="nofollow" href="https://www.cpswin.com">台中網路行銷｜啟創電商服務｜開啟新局共創未來-電商行銷整合服務</a>。</p>
]]></description>
								<content:encoded><![CDATA[<h1 style="font-size: 19px; line-height: 46px;"><strong>Dropshipping究竟在燒什麼?</strong></h1>
<div style="letter-spacing: 1.25px; text-align: justify; width: 100%;">
<h2 style="font-size: 19px; line-height: 46px;">Dropshopping是何方神聖呢?</h2>
<p style="font-size: 17px;">你是否也想體驗輕鬆的斜槓人生呢?在閒暇之餘能輕鬆賺進額外收入呢?<br />
在這波全球性的疫情，讓電商經濟成為主流，很多人嗅到這波商機紛紛開設小型網路店鋪，但並不是人人都能通過電商快速致富，也有人一開店即被庫存成本弄得人仰馬翻，且消費者行為變幻無常，在下波風潮來前可能就被淘汰，為了防止以上帶來的風險，這邊要帶給大家一個名詞「Dropshipping」。</p>
<h2 style="font-size: 19px; line-height: 46px;"><strong>什麼是Dropshipping?</strong></h2>
<div style="letter-spacing: 1.25px; text-align: justify; width: 100%;">
<p style="font-size: 17px;">Dropshipping中文直翻是直營，是一種新零售的商業模式，亦即商店不需要保留產品庫存，也就是商店出售產品然後將銷售訂單傳遞給第三方供應商(批發商或製造商等)，第三方供應商再將訂單運送給客戶，總體來說，對您的品牌與第三方供應商是一個雙贏的局面，大量減少運輸成本、庫存成本。</p>
<h2 style="font-size: 19px; line-height: 46px;"><strong>Dropshipping具有吸引力的主因</strong></h2>
<div style="letter-spacing: 1.25px; text-align: justify; width: 100%;">
<p style="font-size: 17px;">Dropshipping有助於最大程度地降低風險和成本，同時提供便利性和實用性。以下為您整理出4點使用Dropshipping的好處:</p>
<h3 style="font-size: 19px; line-height: 46px;"><strong>1.Dropshipping降低了產品成本</strong></h3>
<div style="letter-spacing: 1.25px; text-align: justify; width: 100%;">
<p style="font-size: 17px;">• 新產品的發布成本較低，因為它們無需投資即可出售<br />
• 通常與零售商運送包裹相比，後端製造商、批發商通過Dropshipping可以獲得更好的運費<br />
• 在運輸過程中可能造成損壞的瑕疵品數量會減少，因為這減少了產品必須轉手運輸的次數。</p>
<h3 style="font-size: 19px; line-height: 46px;"><strong>2.Dropshipping使商家的工作量減少</strong></h3>
<div style="letter-spacing: 1.25px; text-align: justify; width: 100%;">
<p style="font-size: 17px;">• 產為您解決品包裝過程的準備<br />
• 可以很快將新產品添加到產品架上，讓商家將精力專注在銷售上</p>
<h3 style="font-size: 19px; line-height: 46px;"><strong>3.Dropshipping降低了倉儲和物流成本</strong></h3>
<div style="letter-spacing: 1.25px; text-align: justify; width: 100%;">
<p style="font-size: 17px;">• 不需要倉儲設施或零售地點，只需要能將物品出售的平台網站<br />
• 您的公司可以提供更廣泛的產品線、品項<br />
• 耐久性較低、不易運輸的產品，如大型產品或易腐產品等，更容易銷售</p>
<h3 style="font-size: 19px; line-height: 46px;"><strong>4.Dropshipping將創業風險降至最低</strong></h3>
<div style="letter-spacing: 1.25px; text-align: justify; width: 100%;">
<p style="font-size: 17px;">• 無需先付錢就可以獲取庫存，亦即如果業務不成功，您唯一的損失就是創業網站而付出的錢<br />
• 因應趨勢的變化，不容易受到多餘的庫存的困擾<br />
• 可以與受歡迎的暢銷產品一起提供小批量的利基產品</p>
<h2 style="font-size: 19px; line-height: 46px;"><strong>Dropshipping如何成功的營銷呢?</strong></h2>
<h3 style="font-size: 19px; line-height: 46px;"><strong>• 通過在銷售平台網站上添加客戶評論、評級和推薦來建立信任</strong></h3>
<div style="letter-spacing: 1.25px; text-align: justify; width: 100%;">
<p style="font-size: 17px;">當消費者還不熟悉您的品牌前，消費者一開始一定會對你銷售的產品品質持懷疑態度，如何去緩和這種氛圍呢?可以通過添加客戶平路、評級、推薦提升消費者對您品牌產生信任感。<br />
這是建立消費者信任最直接的方法，有助於新顧客瞭解以前的買家對產品的體驗，此舉可以激勵潜在買家完成購買。例如，來自蝦皮上的dropshipping商家通常會從客戶那獲取反饋(使用心得或照片等)，然後將其發佈到他們的網站上，進而吸引下單。</p>
<h3 style="font-size: 19px; line-height: 46px;"><strong>• 分享線上影片以推動流量</strong></h3>
<div style="letter-spacing: 1.25px; text-align: justify; width: 100%;">
<p style="font-size: 17px;">線上影片預計將占所有消費者網路流量的81%以上，使其成為當今最具行銷形式之一。將其行銷重點轉移到使用視頻內容來宣傳他們的商店或行銷品牌，以利擴大品牌知名度和回顧率。例如，IKEA在社群媒體粉專發布組裝或空間布置的教學影片，通過Call to Action引導粉絲訪問IKEA的網站，觀看完整的教學視頻並達成轉換。</p>
<h3 style="font-size: 19px; line-height: 46px;"><strong>• 不要放棄任何一位潛在客戶，使用再行銷找回流失的顧客</strong></h3>
<div style="letter-spacing: 1.25px; text-align: justify; width: 100%;">
<p style="font-size: 17px;">在流量非常難以獲得情況下，再行銷可以幫助您重新獲得看似失去的機會。再行銷是一種行銷策略，它針對以前訪問過你的電商網站但沒有採取行動的訪客，使用再行銷投放廣告，可以向那些離開您的網站的訪客顯示相關的廣告，當這些有既定印象的消費者，根據數據顯示有70%的可能會再次點擊進而達成轉換。</p>
<h3 style="font-size: 19px; line-height: 46px;"><strong>• 撰寫有價值的內容增加網站流量，提高SEO自然排序</strong></h3>
<div style="letter-spacing: 1.25px; text-align: justify; width: 100%;">
<p style="font-size: 17px;">透過有價值的內容來吸引有共鳴的的顧客，並真正傳達他們想獲得的資訊，當取得他們所需的資訊後，間接也會對品牌產生信任感。，有價值的內容可提升網站品質，並增加網站曝光量，有更多機會接觸到意圖較明確的目標客群。</p>
<table style="border: 2px #000000 solid;" border="1" cellpadding="10">
<tbody>
<tr>
<td style="text-align: left;">
<p style="font-size: 17px;">※小結：那麼，在2020年值得進行Dropshipping嗎？<br />
簡短而快速的答案是—「是的!」，Dropshipping最吸引的點就在於沒有囤貨的壓力、創業資金小與現金流快，所以一定會有越來越多商家湧入，競爭越激烈，唯有繼續努力經營自己的品牌並從品牌價值延伸才能從中脫引而出，如果看到這片紅海而卻步，可能更容易失去更大的效益與滿溢的後悔。</p>
</td>
</tr>
</tbody>
</table>
</div>
</div>
</div>
</div>
</div>
</div>
</div>
</div>
</div>
</div>
</div>
<p>這篇文章 <a rel="nofollow" href="https://www.cpswin.com/dropshipping/">數位行銷趨勢-Dropshipping究竟在燒什麼?</a> 最早出現於 <a rel="nofollow" href="https://www.cpswin.com">台中網路行銷｜啟創電商服務｜開啟新局共創未來-電商行銷整合服務</a>。</p>
]]></content:encoded>
							<wfw:commentRss>https://www.cpswin.com/dropshipping/feed/</wfw:commentRss>
		<slash:comments>0</slash:comments>
							</item>
		<item>
		<title>個人化行銷：企業提升顧客終身價值的最佳策略</title>
		<link>https://www.cpswin.com/personalization-marketing/</link>
				<comments>https://www.cpswin.com/personalization-marketing/#respond</comments>
				<pubDate>Wed, 15 Jan 2020 23:14:10 +0000</pubDate>
		<dc:creator><![CDATA[cpswin編輯團隊]]></dc:creator>
				<category><![CDATA[數位行銷趨勢]]></category>
		<category><![CDATA[個人化行銷]]></category>
		<category><![CDATA[客製化行銷]]></category>
		<category><![CDATA[專屬行銷]]></category>
		<category><![CDATA[關係行銷]]></category>
		<category><![CDATA[顧客終身價值]]></category>

		<guid isPermaLink="false">https://www.cpswin.com/?p=6181</guid>
				<description><![CDATA[<p>輕鬆了解個人化行銷是什麼、目的，進而應用個人化行銷至企業擬訂策略方針，更精準有效率的提升顧客終身價值。</p>
<p>這篇文章 <a rel="nofollow" href="https://www.cpswin.com/personalization-marketing/">個人化行銷：企業提升顧客終身價值的最佳策略</a> 最早出現於 <a rel="nofollow" href="https://www.cpswin.com">台中網路行銷｜啟創電商服務｜開啟新局共創未來-電商行銷整合服務</a>。</p>
]]></description>
								<content:encoded><![CDATA[<div class="vc_row wpb_row vc_row-fluid qodef-section qodef-content-aligment-left" style=""><div class="clearfix qodef-full-section-inner"><div class="wpb_column vc_column_container vc_col-sm-12"><div class="vc_column-inner"><div class="wpb_wrapper">
	<div class="wpb_text_column wpb_content_element " >
		<div class="wpb_wrapper">
			<h2 style="font-size: 19px; line-height: 46px;"><strong>個人化行銷是什麼?</strong></h2>
<div style="letter-spacing: 1.25px; text-align: justify; width: 100%;">
<p style="font-size: 17px;">最早的個人化行銷概念源自於1980年所提出的資料庫行銷(Database Marketing)，因為當時有許多企業在長期使用資訊系統輔助交易活動後，累積大量的交易資料。於是企業思考如何運用資料庫中的存有大量消費者的交易資料，針對消費者的個人特性，進行銷活動，讓歷史資料得以發揮最大的價值。這樣的行銷方式包含兩種概念，其一是針對消費者個人的資料或偏好，提供符合需求的行銷資料，例如消費者會常收到企業所寄來的生日賀卡等，即是根據資料庫中的記錄，在適當的時間點寄出。第二種概念則是利用資料庫中的資料進行消費者區隔。經由找出有類似特質或特殊消費習慣的消費者，將消費者分群做為行銷活動的依據，對企業而言，長期所累積的大量數據是有助於新產品的設計與開發的。</p>
<h2 style="font-size: 19px; line-height: 46px;"><strong>個人化行銷最終目的是什麼?</strong></h2>
<p><span style="font-size: 17px;">企業進行個人化行銷的另一個理由，是希望找出具有商業價值的顧客，並鎖定特定顧客進行專屬的行銷活動。Reinartz &amp; Kumar (2002)提出將顧客忠誠度與利潤貢獻分成四大類，透過分析顧客的忠誠度及貢獻，企業就可以決定將行銷資源投入在那些顧客身上或是做所謂的再行銷活動，針對不同類型的顧客給予不同的行銷方式以提昇廣告的效益。個人化行銷的目的是要進行所謂的<a style="text-decoration: none; color: #000000;" title="關係行銷" href="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85%B3%E7%B3%BB%E8%90%A5%E9%94%80" target="_blank" rel="noopener noreferrer"><strong>關係行銷</strong></a>(Relationship Marketing)。這是針對滿足單一顧客的需求，以提升其滿意度。根據研究調查顯示，消費者的滿意度與其忠誠度非常密切的關係，在提升滿意度後其忠誠度在某一個程度上也會隨之提升，進而創造更高的<strong><a style="text-decoration: none; color: #000000;" title="個人化行銷" href="https://www.cpswin.com/Customer-Lifetime-Value/">顧客終身價值</a>。</strong></span></p>
<p><img class="wp-image-6194 size-full" src="https://www.cpswin.com/wp-content/uploads/2020/01/顧客利潤貢獻與忠誠度矩陣.png" alt="顧客忠誠度策略矩陣，低利潤低忠誠是stranger，低忠誠高利潤是butterfly，高中成低利潤是barnacle，高忠誠高利潤是true friend" width="808" height="474" srcset="https://www.cpswin.com/wp-content/uploads/2020/01/顧客利潤貢獻與忠誠度矩陣.png 808w, https://www.cpswin.com/wp-content/uploads/2020/01/顧客利潤貢獻與忠誠度矩陣-300x176.png 300w, https://www.cpswin.com/wp-content/uploads/2020/01/顧客利潤貢獻與忠誠度矩陣-768x451.png 768w" sizes="(max-width: 808px) 100vw, 808px" /></p>
<h2 style="font-size: 19px; line-height: 46px;"><strong>個人化行銷能帶來什麼效益?</strong></h2>
<p style="font-size: 17px;">既然個人化行銷如此重要，那麼可以幫助企業帶來哪些利益：<br />
1.增加現有顧客的銷售額：透過消費者的消費記錄與溝通互動的資料分析，使企業能夠更精準的掌握顧客的需求與喜好，不但可以獲得顧客的信任，也能讓顧客願意將自身的體驗分享或推薦給周遭的親朋好友。此外，企業在進行推薦時會有兩種推薦方式，第一類為向上銷售，針對消費者過去的購買記錄可推薦其升級產品。第二類為交叉銷售，依據消費者過去的消費習慣，推薦相關或符合其偏好及需求的產品。不論採用哪一種方式都顯示顧客將會在此商家做更多的消費，當然也會有更高滿意度及忠誠度。<br />
2.提升顧客滿意度與忠誠度：對顧客而言，收到與自身相關的行銷訊息有助其滿意度的提升。當顧客經常收到與自身無關的廣告訊息時，會習慣的忽略廣告，反而使廣告無法達到預期效果。因此，透過資料分析針對個人化的行銷方式，才能有效的吸引顧客來店家消費。<br />
3.降低行銷成本：許多研究都證實留住老顧客的成本遠低於吸引新顧客，因此企業應致力維繫顧客的忠誠度，以降低行銷成本。</p>
<table style="border: 2px #000000 solid;" border="1" cellpadding="10">
<tbody>
<tr>
<td style="text-align: left;">
<p style="font-size: 17px;">※小結：在這個網路廣告投放成本越來越高的年代，企業充分運用現有的行銷資源來降低網路行銷的成本，也唯有個人化行銷可以幫助企業在行銷活動上，更精準更有效率的提升顧客終身價值。</p>
</td>
</tr>
</tbody>
</table>
</div>

		</div>
	</div>
</div></div></div></div></div><div class="vc_row wpb_row vc_row-fluid qodef-section qodef-content-aligment-left" style=""><div class="clearfix qodef-full-section-inner"><div class="wpb_column vc_column_container vc_col-sm-12 vc_col-has-fill"><div class="vc_column-inner vc_custom_1579425199443"><div class="wpb_wrapper"><div class="fb_like wpb_content_element fb_type_standard" ><iframe src="https://www.facebook.com/plugins/like.php?href=https://www.cpswin.com/personalization-marketing/&amp;layout=standard&amp;show_faces=false&amp;action=like&amp;colorscheme=light" scrolling="no" frameborder="0" allowTransparency="true"></iframe></div></div></div></div></div></div>
<p>這篇文章 <a rel="nofollow" href="https://www.cpswin.com/personalization-marketing/">個人化行銷：企業提升顧客終身價值的最佳策略</a> 最早出現於 <a rel="nofollow" href="https://www.cpswin.com">台中網路行銷｜啟創電商服務｜開啟新局共創未來-電商行銷整合服務</a>。</p>
]]></content:encoded>
							<wfw:commentRss>https://www.cpswin.com/personalization-marketing/feed/</wfw:commentRss>
		<slash:comments>0</slash:comments>
							</item>
		<item>
		<title>數位時代行銷人必知的客群經營指標：顧客終身價值</title>
		<link>https://www.cpswin.com/customer-lifetime-value/</link>
				<comments>https://www.cpswin.com/customer-lifetime-value/#respond</comments>
				<pubDate>Fri, 20 Sep 2019 01:20:37 +0000</pubDate>
		<dc:creator><![CDATA[cpswin編輯團隊]]></dc:creator>
				<category><![CDATA[數位行銷趨勢]]></category>
		<category><![CDATA[CLV]]></category>
		<category><![CDATA[ROAS]]></category>
		<category><![CDATA[ROI]]></category>
		<category><![CDATA[客群經營指標]]></category>
		<category><![CDATA[投資報酬率]]></category>
		<category><![CDATA[數位時代]]></category>
		<category><![CDATA[流失率]]></category>
		<category><![CDATA[維持率]]></category>
		<category><![CDATA[轉換率品質指標]]></category>
		<category><![CDATA[顧客終身價值]]></category>

		<guid isPermaLink="false">http://startit.select-themes.com/?p=3897</guid>
				<description><![CDATA[<p>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er adipiscing elit, sed diam nonummy nibh euismod tincidunt ut laoreet dolore magna aliquam erat volutpat. Ut wisi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 tation ullamcorper suscipit lobortis nisl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m vel eum iriure dolor in hendrerit in vulputate velit esse molestie consequat, vel illum dolore eu feugiat nulla facilisis at vero eros et accumsan et iusto odio dignissim qui blandit praesent luptatum zzril delenit.</p>
<p>這篇文章 <a rel="nofollow" href="https://www.cpswin.com/customer-lifetime-value/">數位時代行銷人必知的客群經營指標：顧客終身價值</a> 最早出現於 <a rel="nofollow" href="https://www.cpswin.com">台中網路行銷｜啟創電商服務｜開啟新局共創未來-電商行銷整合服務</a>。</p>
]]></description>
								<content:encoded><![CDATA[<div class="vc_row wpb_row vc_row-fluid qodef-section qodef-content-aligment-left" style=""><div class="clearfix qodef-full-section-inner"><div class="wpb_column vc_column_container vc_col-sm-12"><div class="vc_column-inner"><div class="wpb_wrapper">
	<div class="wpb_text_column wpb_content_element " >
		<div class="wpb_wrapper">
			<h2 style="font-size: 19px; line-height: 46px;"><strong>顧客終身價值是什麼?</strong></h2>

		</div>
	</div>
</div></div></div></div></div><div class="vc_row wpb_row vc_row-fluid qodef-section qodef-content-aligment-left" style=""><div class="clearfix qodef-full-section-inner"><div class="wpb_column vc_column_container vc_col-sm-12"><div class="vc_column-inner"><div class="wpb_wrapper">
	<div class="wpb_text_column wpb_content_element " >
		<div class="wpb_wrapper">
			<p>現代管理學之父彼得．杜拉克(Peter Drucker)曾經說過「企業的目的在創造顧客」，企業的收入及利潤都是來自於顧客，所以價值的創造、溝通與傳遞都也應該以顧客為出發點，而行銷的核心焦點則須以創新的方式，合理的創造顧客並追求企業長遠的發展。</p>
<p><span style="font-weight: 400;">因此，在數位時代你的客群要如何經營呢？身為行銷人就必須掌握一個非常關鍵的指標：</span><span style="font-weight: 400;">顧客終身價值</span><span style="font-weight: 400;">（customer lifetime value, CLV）。一般我們在數位行銷溝通的實務中主要是看二項指標，分別是</span><span style="font-weight: 400;">轉換率品質指標</span><span style="font-weight: 400;">（return on advertising spending, ROAS）及</span><span style="font-weight: 400;"><a style="text-decoration: none; color: #000000;" title="投資報酬率ROI" href="https://zh.wikipedia.org/zh-tw/%E6%8A%95%E8%B3%87%E5%A0%B1%E9%85%AC%E7%8E%87"><strong>投資報酬率</strong></a></span><span style="font-weight: 400;">（return on investment, ROI）。舉例來說，例如一家專門銷售女鞋的網站，不論是透過線上或線下的銷售管道，平均花費新台幣500元才能獲得一問新客戶，假設顧客每次在該網站購買的平均金額為1500元，而毛利率是50%，此時，每筆訂單的毛利便是1500元×50%=750元。</span></p>
<p><span style="font-weight: 400;">公式如下：</span></p>
<blockquote><p>
<span style="color: #333399;">ROAS = 溝通活動創造毛利 ÷ 溝通活動成本 = 1500 ÷ 500 = 300%</span><br />
<span style="color: #333399;">ROI = (溝通活動創造毛利–溝通活動成本)÷ 溝通活動成本 = (750-500)÷500 = 50%</span>
</p></blockquote>
<p><span style="font-weight: 400;">在這個例子中，ROAS的數據顯示每投資1元的溝通成本可以創造3元的營收，而ROI的數據則是顯示每投資1元的溝通成本，可以獲得0.5元的獲利，就數據而言是一項可執行銷計畫。</span></p>
<p><span style="font-weight: 400;">反之，若ROI的數據顯示是負數(損失)那就不應該執行這樣行銷計畫嗎？其實一般的會員平均有60%~70%左右會在下年度繼續購買新的鞋款，若顧客維持率(retention rate)可以鎖定在一定的水平，並想辦法降低顧客流失率(churn rate)，將時間拉長後就會發現該顧客累積的財務貢獻度可能變成正數。</span></p>
<table style="border: 2px #000000 solid;" border="1" cellpadding="10">
<tbody>
<tr>
<td style="text-align: left;">
<h3 style="font-size: 19px; line-height: 28px;"><strong>小結：顧客終身價值的意義</strong></h3>
<p style="font-size: 17px;">因此，所謂的顧客終身價值是代表導入新的客戶所花費的開發成本，長時間能帶給企業的利潤折現值。當品牌在創業初期時，取得客戶成本往往大於訂單利潤，但請審慎評估品牌的特性，同時放遠眼光，<strong><a style="text-decoration: none; color: #000000;" title="提升顧客終身價值" href="https://www.cpswin.com/personalization-marketing/">顧客終身價值</a></strong>才是品牌的利潤來源。</p>
</td>
</tr>
</tbody>
</table>

		</div>
	</div>
</div></div></div></div></div>
<p>這篇文章 <a rel="nofollow" href="https://www.cpswin.com/customer-lifetime-value/">數位時代行銷人必知的客群經營指標：顧客終身價值</a> 最早出現於 <a rel="nofollow" href="https://www.cpswin.com">台中網路行銷｜啟創電商服務｜開啟新局共創未來-電商行銷整合服務</a>。</p>
]]></content:encoded>
							<wfw:commentRss>https://www.cpswin.com/customer-lifetime-value/feed/</wfw:commentRss>
		<slash:comments>0</slash:comments>
							</item>
	</channel>
</r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