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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title>ROI &#8211; 台中網路行銷｜啟創電商服務｜開啟新局共創未來-電商行銷整合服務</title>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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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description>台中網路行銷公司，提供台北至高雄中小企業的數位行銷專家，透過數據分析，從企業B2B架設網站、SEO搜尋引擎優化、內容行銷服務、數位廣告投放、形象網站規劃設計、進出口貿易，讓您精準掌握網路行銷預算及佈局，事半功倍成功從啟創電商開始。</description>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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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title>數位時代行銷人必知的客群經營指標：顧客終身價值</title>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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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pubDate>Fri, 20 Sep 2019 01:20:37 +0000</pubDate>
		<dc:creator><![CDATA[cpswin編輯團隊]]></dc:creator>
				<category><![CDATA[數位行銷趨勢]]></category>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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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description><![CDATA[<p>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er adipiscing elit, sed diam nonummy nibh euismod tincidunt ut laoreet dolore magna aliquam erat volutpat. Ut wisi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 tation ullamcorper suscipit lobortis nisl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m vel eum iriure dolor in hendrerit in vulputate velit esse molestie consequat, vel illum dolore eu feugiat nulla facilisis at vero eros et accumsan et iusto odio dignissim qui blandit praesent luptatum zzril delenit.</p>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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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h2 style="font-size: 19px; line-height: 46px;"><strong>顧客終身價值是什麼?</strong></h2>

		</div>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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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div></div></div></div></div><div class="vc_row wpb_row vc_row-fluid qodef-section qodef-content-aligment-left" style=""><div class="clearfix qodef-full-section-inner"><div class="wpb_column vc_column_container vc_col-sm-12"><div class="vc_column-inner"><div class="wpb_wrapper">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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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p>現代管理學之父彼得．杜拉克(Peter Drucker)曾經說過「企業的目的在創造顧客」，企業的收入及利潤都是來自於顧客，所以價值的創造、溝通與傳遞都也應該以顧客為出發點，而行銷的核心焦點則須以創新的方式，合理的創造顧客並追求企業長遠的發展。</p>
<p><span style="font-weight: 400;">因此，在數位時代你的客群要如何經營呢？身為行銷人就必須掌握一個非常關鍵的指標：</span><span style="font-weight: 400;">顧客終身價值</span><span style="font-weight: 400;">（customer lifetime value, CLV）。一般我們在數位行銷溝通的實務中主要是看二項指標，分別是</span><span style="font-weight: 400;">轉換率品質指標</span><span style="font-weight: 400;">（return on advertising spending, ROAS）及</span><span style="font-weight: 400;"><a style="text-decoration: none; color: #000000;" title="投資報酬率ROI" href="https://zh.wikipedia.org/zh-tw/%E6%8A%95%E8%B3%87%E5%A0%B1%E9%85%AC%E7%8E%87"><strong>投資報酬率</strong></a></span><span style="font-weight: 400;">（return on investment, ROI）。舉例來說，例如一家專門銷售女鞋的網站，不論是透過線上或線下的銷售管道，平均花費新台幣500元才能獲得一問新客戶，假設顧客每次在該網站購買的平均金額為1500元，而毛利率是50%，此時，每筆訂單的毛利便是1500元×50%=750元。</span></p>
<p><span style="font-weight: 400;">公式如下：</span></p>
<blockquote><p>
<span style="color: #333399;">ROAS = 溝通活動創造毛利 ÷ 溝通活動成本 = 1500 ÷ 500 = 300%</span><br />
<span style="color: #333399;">ROI = (溝通活動創造毛利–溝通活動成本)÷ 溝通活動成本 = (750-500)÷500 = 50%</span>
</p></blockquote>
<p><span style="font-weight: 400;">在這個例子中，ROAS的數據顯示每投資1元的溝通成本可以創造3元的營收，而ROI的數據則是顯示每投資1元的溝通成本，可以獲得0.5元的獲利，就數據而言是一項可執行銷計畫。</span></p>
<p><span style="font-weight: 400;">反之，若ROI的數據顯示是負數(損失)那就不應該執行這樣行銷計畫嗎？其實一般的會員平均有60%~70%左右會在下年度繼續購買新的鞋款，若顧客維持率(retention rate)可以鎖定在一定的水平，並想辦法降低顧客流失率(churn rate)，將時間拉長後就會發現該顧客累積的財務貢獻度可能變成正數。</span></p>
<table style="border: 2px #000000 solid;" border="1" cellpadding="10">
<tbody>
<tr>
<td style="text-align: left;">
<h3 style="font-size: 19px; line-height: 28px;"><strong>小結：顧客終身價值的意義</strong></h3>
<p style="font-size: 17px;">因此，所謂的顧客終身價值是代表導入新的客戶所花費的開發成本，長時間能帶給企業的利潤折現值。當品牌在創業初期時，取得客戶成本往往大於訂單利潤，但請審慎評估品牌的特性，同時放遠眼光，<strong><a style="text-decoration: none; color: #000000;" title="提升顧客終身價值" href="https://www.cpswin.com/personalization-marketing/">顧客終身價值</a></strong>才是品牌的利潤來源。</p>
</td>
</tr>
</tbody>
</table>

		</div>
	</div>
</div></div></div></div></div>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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